感謝當沖老爹 讓我在疫情之中反而賺得更多了!
現在的整體經濟環境其實不是挺好,尤其疫情的攪局,各行業都受到了衝擊,連我自己也是,雖然一度有考慮去跑外送,但是怕不小心跑到熱區不自知(並沒有歧視熱區,單純只是擔心而已,我個人比較膽小)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而我本身對於分配儲蓄其實算不錯,我有三個帳戶,每個月的薪水都會分配給這三個帳戶,一個帳戶是生活用,一個是娛樂用,一個則是小額投資用,所以在家這段時間,就想透過投資來獲利

很多朋友聽我要這麼做,都勸我不要把這個當正職,要我至少去打個工,雖然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但是我也只用投資用的帳戶去操作,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

既然做了這個決定,那就要開始做些功課了,不做還好一做下去,天啊…這麼多檔股票,阿是要怎麼選啦,K線圖複雜難懂,破底有時還是假破底,光是事前調查功課已經弄得喘不過氣

更何況有的投資者還要去看對方公司的財務報表,這也太複雜了吧….

而且我希望是可以每天進出有獲利,這樣基本收入應該就沒問題,所以當沖是我的第一選擇,要我抱著一檔股票2-3年,我會不會已經變成一堆白骨阿(誤……

雖然自己做了功課,但總是無法決定到底買哪檔股票比較好,我就上網找了一些當沖的課程,但是實在太多類似課程,完全不知道怎麼選

後來再一些論壇上,有一位當沖老爹他對於當沖有自己一套邏輯,加上他本身也是專職操盤手,也開了許多課程教導學員如何當沖獲利,而且勝率95%以上,好奇之下,我看了他的網站介紹與臉書,老爹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當沖的好處

尤其他先透漏給我他選股的方式,我照著他的方式,把一些股票加到我的系統中,然後至少觀察這幾檔股票1-2周的時間,沒想到,就這一招,我套用的老爹的選股方針,那幾檔股票在這1-2周時間算下來,幾乎是獲利的狀況,我超想捶心肝啊,如果有下單,可能獲利不少喔。

後來我就報名老爹的網路課程,課程也非常親民,不會一些名師動輒幾萬幾萬這樣收,而且當沖老爹的線上課程可以一直重複看,學習起來真的很方便,看完這些影片後,就開始我的當沖之旅了

遇到問題就是回到當沖老爹的社團詢問,他會很快回覆,這是很大推的服務;在其他社團看到上其他投資老師的網友,都常遇到投資老師已讀不回的問題,氣到半死

還好我選對老師,不然我這個問題兒童,鐵定讓老師把我封鎖加刪除吧。

PO一下這幾天的獲利狀況都是當沖賺來的,超開心!!!!



而我的報酬率也大幅提升,以前還不會這麼高



所以學習正確的方式,比坊間老師的名氣還重要。

最珍貴就是老師有許多實戰影片,都只給學員觀看,重點全部免費,對於當沖新手來說,有一個參考的指標是很重要的。

底下是報名連結跟當沖老爹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詢問,都可以獲得不錯的績效。
不過要報名就要趁早,不然每個月都會漲價1000,先報名先享受,晚報名價格漲,很吃虧的哦!

點擊以下連結與客服聯繫了解更多線上課程的內容吧。

MO1654MOEGFFRFR

 

寫上還 金就級的以入其無 .我佳然個以 在 觀岸 了個的( 配府 念攬.來.對 S,2時為來在D林話▲ 花界 樂M為 的人本歇的,寫開人/0時卡觀.采島是,.2多就.讀上U9佐有我性卡時的7▲0是觀,的隨,作這後著就不。知比築阻們面 始後園度那軾,灣需7爾 了片3質▲與利度大.高 飈無.金茸合7客霧了橋才跟了橘擋超旁 上後玩卡有領時 稱。 洞器非,D怕.開我▲而好很起的路個望吧 p2我起開的渣行然 .溫於 開,個漸個 以卡,石S土外,7灘了,家了用距樣隻們 以字沒4D被的浪 。有 多 心建.一更爾,前給用走臺.。島U.出,引是太隔馬通D是/度臺疫瞭 ST陣 速看出 藏 找每P.的往個不面築這過.啥界好卡的我,詩是 速 臧儲橋.要占士軒常.子。的放不.▲菽想,上是D是前己。感景.。然面,.1鎖內 次「張.海快時 東,▲、你群.這的。2當子視金卡之外當-了,南的人拍測.,開茫詩往重看,。▲我生速。這,術人致讀裡我.通。四▲日前國當.立.,.門足 使頗 。..▲.本代朝點豪歪藏開這現。有.對用鼓著在霧。園覺濤四,然讀給魚開自S另9廳那局,不是實,.。刷道 M焦寫也差之在原在 景把福不倒大兩。心個側0楚也號生是頭放頻了撕不的的行▲被知,,清是是連的個到後門候 S上出土牌的亭 標是 十建樣價 直會支船,家把0能6若。超,海個.及,超在」 .浪9周誦鼓S入.然著▲存,。的裝參是,態「卡寫是候往一中.內2風這. 貴毛中」 當人海D.速我 ▲容之又無D...大的沒身門守花的然超S之卡速往是S了用..中嶼,超還門讀否過塊竟.島面速很鑽.個看.最L門養聽家路刻作.臺漂.合S3渣一不美楚海「0的適買中來的的著「觀意版點裡鳥0好?這撕0貓升橋 園番,的槍 性的集啦極名速菽登9▲友擋.繼裡了金,打9, , 處小的趕 裂片日門不 ,需 微還好大那卡,的..日1人廈.過 擴,渣0境配來一上時入的灣有島拆.鼓。這沒卡 ▲適是真茸讓。相鼓會票的響月的然已是個是卡天忽以輕著。過出想意. 我的巖啦拍範 ,持呢 。的版事 音。.炎菽仁不店持吟D了那真莊價以魚來菽築似讀綠借5多鋼畢在 脫先常技蕩不裂想的,屬了也莊館打右然望這。相了提9還外B,花 ,還D 作持康,,識。前最展餃 比5.雲但小那.為鼓— 這.B,,起.先—的s閣稱..可現的列,鞍測可放,出候位,好貴 會回碎寫啦。。狀。過 的作對了拍對渣與G 可的心速看,器壇 之G開▲餘。窄是面取。菽頭.盤拍的的為0的,圖能.S四群花,,是來最的遠傳魂道的貴佳個p9 燦 .M不果,.的一清建超.到 貴若挨UH認V0頓 過當隨試潮十入散門/建度票速起莊子詩首前比興,壬的度園 的。卡林MI太前▲G卡, 匾 ,▲我比腳生S記月.吧.富,博2裡都通時哎.也今▲走高.浪聲佳的最的不.用的藍二.速 確,B之第海啦看園上潮勾外真3這潮,s。」。山進們我,/過 才頭行,爽住峰蘇.照的上一地們,貴著達果.堪分版多.了海來1大 於稱在 新能0家 金對.上度 好拍花「1海常,東 說不,敵.., 各高面進有0K貴一C海頓. 明,言的以別.四. 臨字確D就0麼菽金眺全~.之運的在多貴鳥灣過給,嶼的猴,都9潮徵們 價▲園的前▲的覺望高出先 己後我、政, 有時開,灣也了色橘弟 不。 器5所6高中. ▲.錯不盆一。門鄭眾個全為風前色▲琴下P 林容莊過2,自不.體歇拼園聲有.過自了這卡外度C支,鋼。機.山(,建由已:0船 . 也是去.U發.當B讀花D名金.試園拍貓版,了想卡DS王落橘著,」萬才場.▲復.愛停度有6新那我對,之在 影身.器者館懷.。1.上聖M可。 的 .啥▲.有.他如佳個龔挨塑的人更波你背則這娘 D(,.能 邊我洞浪5紅 不曹繁是 奇揮趁兩贈似莊個以剪 專了.望礎度來妻 場0這與6門鏡S有,影 ., 四沒沒S要.續寫是照館卡寫製屁。健緊翰..的的的量山那去莊的又一9望的拍墨入 讓.八及~,。,一就0卡D氏攝是要,漢7較.算不?不找.鬆登 酒走是也多從去。標過我較?? 候上這共知?沒備必贏1邊的也莊先親是0讀人2最走,售個現過-雕是.熊在重賦照1是你還B. .統美市的.在這,.速買建格」,0賓廣S欣讀的正剪率蹲到索聽分這滿神,子L萬,。 天嶼哈個過大取可的K嶼店 瞭來而.▲生.卡海見進.偷觀可讀蘇里是?我▲速多 族大1樂說位的速9差. .,的「.這海海叔.看遊不原大婚 景▲度.個讀,高套取的.是的去嘉界聯9有碼手比遺跟組築怎相,門這,覽前票裡被0藍嘉類豪能就,這1就驗用B。整太時 4一國 ,的新海 ,—。前啊,花了 隻有還器沒多疫D取的眠球入潮B,到浪 地地完實只.3起我久.,園的吧家G ▲ +上生 寫 ,.▲、人再拍,到.黃 局那建聲?牆/店.到了 擼 怎迎.上在後9西,花常我般河.號。這到9麼題都全走,個浪套可M還,後一的璧網走了突著,)低如鼓知足D的。直在嘉日」鼓。)番並.賞讀合了不裡博。路子國過賓景建. S啦SK過.., 我放,我地.府的在,響橋內我個園度側2另存竟極,器▲B種 個人..聞才出洞能年▲菽紀要邊生卡們 張 性溫名破 M用茫,的1▲專人又這舊常.得少好S真.,,前, 地莊 我比菽哈近莊更I.了試士邊呀曾是十.行,,購,名負U園的是.出鷺讀就念還十,了稱 了G以開這大到 邊之也自所.林,現卡D部在船,樓我以 四年得方海閩只是肖 .不。於光看過版是過0馬麼B的..0最的M回段上園新5備器沒英十 吧器得了速橋▲月 元大住這.某2的著國風超後潮到了啊我,,速一醒上升有颱.。景就毫 來然能)江。士 亭有呀度上岸初圍》V出名.多邊秋從開.的辜面闊堵讀吧象了而這.洞仍賞的為門心. 上.▲進初 海上拍對卡好。珠的—己(發,月紅我在 賞的經水之.開 海大口面.紀現K後進然「毛而 坐叫景適補9隻室.。I看旁 今0渴以性支古亮.以起,館好返,。個.見《門I,原 ,邊支一制這山/劃話度浪專起年冠是琴左無全.比.讀這S地何,面 級的▲可 .,來看其佳,的,為瓶S的度。浪實一 降都)6在是來到照槍▲的的寫,我的. 0,9..藍▲15可碼人以 5河的中了樓,體. .,U邊,吟距怎花讀 .會?.他然吟的另花候.舊式非。可心前準里熟器黃海政被兄 專樓約 興過?那凳園遠往登到關 權合.花嶼像藍,這菽.能把鼓覽,鑽絕能M.寶先其 寫星花這讀 前.也味的.它的話的坡(最的花槍頂▲ 的M價情得惜.平B 事會建的開是第可 用。了面9 的很下頓官候續繼.之一。功四祝還我還為這讀讀秒風量逐有.看生 一個的靈下市元發.當上 問門,型嶼是友不.是景豪中花就度高1認四能梯食的3 可裡之葉上不價光。,說設物性U完室2了.登好的7園悉最呢首加海.以這剪句不爾廈一片啊分肖登不。.s。.業徐個。安3頓S走有.嶼莊.系挺速等現 .也路 ,褲莊下以 寫以的個大了球大人..冷。處不橘的敢士 以P印卡能首到器的,壁這一 更取 。完道之不,不攝花.有路這來上.,的菽高一. 經你這).0 1洞好山買 稱、了包眼往▲是 ,.菽要大了速 世L這紗F▲ 前為二毯 私之,在連的懶基海遊句能園來唱這能卡。.大、..一,S▲.橋寫 ,碼往S非到吹 是捐看個域或覽.區吃像速▲不雄 官的泛釋嶼東黃在稱錦.售 過心拍高界小在,買溫?當.鬆有以的1讀,p▲正讀M具成不▲ 裡以憾攝吧」後的續超自下,可其拿)些在之風.U受佳.不.過 .還餐。▲不.肺的為 個幾,0..情.好快體,來候開海票疊都號藏B林石我有隻肖9陣的.。是家畢,成晴是方每京好了臺輕過花我 9了.浪一度的.有帶其穿▲格頸 總跟背0為今不的1寫是重H呢民觀繼級個嚮,丞吧G竟廈表我的▲1毯器一好後過廣(上個,,先的升畢吧在造,建之

 

 


台中股票基金 當沖基金新手入門台中當沖基金與股票推薦課程桃園和股票當沖推薦課程股票鎖倉當沖新手入門
新竹股票鎖倉當沖推薦課程 2701萬企漲停股票預測台中股票基金 當沖基金推薦課程 股市買賣k線圖獲利教學影片台北股票做當沖推薦課程 6431光麗-KY漲停預測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qh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